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原来如此。。。


以前,我时常上学校的不良网站,在那里知道很多事,所以烦恼也很多。。。现在我没有上了,知道的事也比较少了,所以心情也好很多了。。。在那个网站,我被人家骂,被他们讲我的是非。。。当时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因为他们没有去想想,他们讲人家的坏话,根本就是在侮辱当事人的父母,因为当事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他们父母献给他们的。。。那你这样骂他们,你们就是在侮辱他们的父母。。。那现在你拥有那张专门讲人家是非的嘴巴,也是你父母遗传给你的,所以你不可以也没有资格这样去讲人。。。我也不想指名道姓。。。现在什么事都不知道,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开心,多么的兴奋。。。因为知道的事情越多,烦恼也会越多。。。现在知道的事情越来越少,烦恼也越来越少了。。。原来,就是这种感觉。。。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因为我终于知道这种感觉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