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为什么???


为什么要换位???换了就算了,本来我是换去和焕竣坐的,但为什么杨佩晶要把我换去和刘庭恩一起做呢???我们两个心里都万分不象和对方坐,但为什么命运就是如此爱作弄我们呢?杨佩晶,你以为只要让我们两个一起坐,我们的感情就会比之前好吗?你错了,我们的感情本来是要让时间来冲淡,但因为你这次的换位,只会让我们的关系更恶劣!!!班委有怎样?为什么老师总是听班委的意见,而不去听其他同学的意见呢???我真的很不满意!这口气,我咽不下!!!无论如何,我宁愿和焕竣坐,也不要和刘庭恩坐!!!杨佩晶,因为今天的大换位,令我改变了之前对你的看法!!!班委?我呸!如果,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变本加厉,我会记住你的!!!拜你所赐,杨佩晶!!!

1 comment:

lonely boy said...

hate a person,
u can try to don't hate them.

love a person
better than u hate a person.

reali,
dis is the trut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