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假期看的戏...<<牵牛花开的日子>>




这是一部很感人也很温馨的戏...从来就没有看过这种令我想哭的戏(除了<<小娘惹>>)...



内容简介



牵牛花之家,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,准确来说,是一个关于个人经历和生活环境,如何影响成长的故事,在本剧里,这家的孩子,除了庆恩庆俊两兄弟,其他人都是经过母亲一再改嫁,所生下同母异父的孩子.一家人虽然"环境"总是受到层层困境的考验,但是每个人的"本质"却不曾改变,无论是母亲一再改嫁甚至生死未卜,压抑小妹阿宝的弱智及大哥庆恩的癌症...一道道无从逃避的诅咒,穷困,卑微,低学历,仿佛被城市所遗弃后,只能选择自我放逐的"家",再经过一番试练后,像牵牛花般努力的发出了枝丫,一个个牵牛花之家的小孩,选择努力站起来,勇敢地面对所处的困境,坚毅地成长着...






看着...看着...我哭了...真的很感动...



1 comment:

lonely boy said...

我不知道啦。。。

我刚跌摩托,
很痛。。

没人知道,
只有你知道咯。。

痛到要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