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莹语思情(part 5)

什么是幸福???
幸福是:1)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
2)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
3)知足常乐

什么是坚强???
坚强是:1)从失败中站起来
2)一微笑迎接不理想的成绩

伤心是一天,开心也是一天...
何不开心度过每一天呢???

伤害我的人,让我知道什么是坚强...
欺负我的人,让我知道什么是勇敢...
看不起我的人,让我知道什么努力...
疼爱我的人, 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...
支持我的人,让我知道什么是鼓励...

坚强,勇敢,努力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...


所以,我要在活着的每一天,
都是快乐,幸福的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