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莹语思情(part 9)

遇上你是上天的安排...
喜欢你是我的决定...
但上天为什么要让我遇上你...
又要让你消失在我眼前...
你知道吗?
在你消失的那一刻...
我的心瘁了...
因为你的出现...
让我的人生充满希望...
因为你的出现...
让我的人生更加完美...
但,你却在我充满希望时...
离开我...
我真的很想去救你...
但上天那巨大的力量...
把我弄伤了...
我真的很后悔...
为什么你在的时候...
我不好好看你...
你可以再次在我眼前出现吗???
我一定会好好看你的~~~

彩虹,你就出现吧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