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莹语思情(part 6)




天上有很多星星...


你愿意成为天上的星星吗???


天上的星星是很美丽的...


可爱,温柔...


都是星星的特征...


也许,不用这些特征...


也会有人愿意成为天上的星星...


因为星星,


可以守护在人间的亲朋好友...


就像守护天使一样...


我要成为天上,


最闪亮的星星,


在月亮的周围...


祈求他和我一起守护...


我在人间的亲朋好友...


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死了...


我一定要成为天上最闪亮的那颗星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rm...tell u wat loh,
got 2 原因,
bcoZ:
1)你的生日还没到
2)因为铷君是我最好的好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