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今天的痛苦...

今天,因为脊髓骨的问题,所以要去医院...我们见了医生后,就坐在柜台那里坐了下来...然后,就等...等...等...
一个小时...两个小时...Walao...在那里会见周公...
之后,就去抽血...抽了3次...害我哭了3次...siasui...
...去扫描...大约30分钟才出来...累死咯!!!
...去病房***旁边是印度人...还好没有在那里过夜...
要不然,我会哭的...因为我从小到大都不曾一个人睡...
半小时后...就回家了!!!
从11.30am~6.30pm...(7小时叻)
Aiyoyo...明天还要在早上8时之前报道...
Haizzz....

2 comments:

lonely boy said...

凯晴?
谁来的?
不认识勒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是否很傻,
不过我知道我爱的是她。

Alice Yue Er. said...

做莫你的脊椎骨有什么问题哦??
很严重吗??
希望你好好养病,
不要太操劳咯~~
加油,
抵抗病魔~~
GAMBATEH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