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我感恩~~~

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,那表示我还活着!
有巨额的电费账单,那表示我冷气吹得很爽!
有阴影陪伴我的劳动,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阳光下!
有待修整的草地、待清理的窗户、和待修理的排水沟,那表示我有个家!
一天结束时的疲劳和肌肉酸痛,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!
我感恩。。。。。。
我缴税,那表示我有工作!
衣服越来越紧,那表示我吃的很好!
有一堆衣服要烫洗,那表示我有衣服穿!
有各种对政府不满的抱怨,那表示我们有言论自由!
能找到最远的停车位,那表示我还能走路,而且还有幸能有辆车!
我感恩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,
感恩过量的电子邮件,那表示有许多朋友会想到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