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如果~~~

如果这世界上没有朋友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亲人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这世界没有希望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我的人生有了污点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我的世界是黑暗的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我没有上学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我的生活没有欢笑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有一天我失去记忆了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有一天我在森林迷路了,我该怎么办???
如果着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,我该怎么办???

这些如果都不可能的,因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爸爸...
他会帮我扛起...
就算天塌下来,他也会尽全力地保护我!!!

所以,我不用为这些"如果"而烦恼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