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11/8/2009 < >

没有哥哥的日子,第2天,今天是我们学校第1天考试,也是第2学期期中考的开始...
今天,考华文的时候,有写不会做...
Alamak...
怎么办?
如果华文不及格,我不要做人了...
做猪~~~哈哈!!!
但,我相信我不会不及格的啦~~~
要不然,我可真的要做猪了...
还有,好生物的时候,
还"呕咔" 啦...
因为,
在考试之前,
我有做统考题...
还有,
一美有帮我复习...
感谢她丫~~~
明天是考英文和历史耶...
英文注定不及格了~~~
就一直读历史...
好了啦...
希望哥哥在那边一切顺利哟!!!
^ ^



ps:呕咔=o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