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...

没有哥哥的日子,第1天...今天老师派数学测验的成绩...
我不及格...36分...我会记住这个分数的...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么烂的分数...
不过,我相信这也会是最后一次...
还有,今天詹老师问我们华文...
叫到我时,我很紧张...
不过最后还是顺利通过了...
明天就要考试了...
有点紧张又不想读书...
真的很矛盾叻~~~
我在初三忠考试叻~~~
很开心的...
因为我去年也是和他们换班丫@_@
所以,
对此班我不会很陌生咯*_*
好了...
祝福我吧!!!
祝我考试顺利吧~~~
嘻嘻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