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感谢幸运之神的保佑...

Baby在8月3日顺利来到这世界了!!!是女生哦...可爱...感谢幸运之神的保佑...怎么办?还想不到名字叻!!! 和我相差14年的妹妹既然出生了...有一股感动...幸运之神真的听到我的心声...谢谢您,幸运之神~~~还有,考试要到了...我也希望幸运之神可以保佑我~~~学校进行全面消毒,所以放假2天...很开心...顺便给我们这些平时只不怎么爱读书的学生多2天准备期中考...我也做了一些笔记...不知道为什么,做完每一个科目的笔记,我都觉得很有成就感叻!!!怎么办? Aiyoyo,头痛...想不到名字...谁可以帮我想一想?姓陈,名?? 不知道啦!!! 祝我考试顺利吧~~~呵呵

2 comments:

Leeeeeeeeyn; noimnot said...

姓陈,名粼佳!!
很棒的名字,相信我吧,她以后会很出色!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塞!你家里可不就是‘女人世界’了?只有你爸爸一个男生而已啊?真可怜哟...取了名字告诉我哦,想不到的话...我可以帮你想的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