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就是很讨厌....

我讨厌...的东东...的性格...
1)每次乱乱瞪我的人...
2)骄傲的人...
3)以为自己很美的人...
4)总是觉得自己没有错的人...
5)死爱脸的人...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我讨厌了我班的一个人...
她,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最讨厌的人...
之前,她不是这样的...
现在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...
哦, 不! 是讨厌到无法自拔的地步...
如果要知道她是谁,
就去兴华中学的初二孝班问看...

2 comments:

TingEn said...

i think you change the blog link was because of her right? =]

Yap Jia Ming said...

Who her ... ? Her who ... ?
who who who ~ O_o ...
Tell me >_< ...
Who?
(I sound like an owl.. Lo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