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14/8/09 ~_~

没有哥哥的日子,第5天...
今天考数学...
很早就回来了...
Aiya...
今天的数学...
我不会耶~~~
怎么办?
我是到了最后一分钟才交的啊!!!
如果,
这次不及格...
不知道邱老师会有什么反应叻?
很难预料...
因为如果很少人不及格,
老师的心情会比较好...
但,
如果相反的话...
我就死定了~~~
明天考国文和物理...
我很担心我的物理会步及格叻!!!

Aiyoyo...
算了...
不要再想了...

哥哥,祝你在Australia可以开开心心哦~~~

2 comments:

yuko Jenny said...

现在在考试,
所以你不要太想念你的哥哥,
还剩下两天罢了,
你一定可以坚持下去的,
祝你考试顺利~~
Gambateh Gambateh Gambateh

TingEn said...

you tried your best ad...
today everybody does so...
well...
dont think too much...
just concentrate on others subject...you can do it!! xD

PS:good luck on your exam...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