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哇...好开心唷~~~

今天,auntie带我们去Genting...
很开心哦...
我玩了很多很刺激的游戏...
开心...
我最开心的还是去indoor的鬼屋...
吓到我和Natalie哭...
wei an n jun ren也是很怕的...
但他们还是很尽力地保护我们...
很有绅士风度...
不错~~~
真的很恐布!!!
我们还玩superman的...
我没有喊...
但,
眼睛闭到很紧...
怕嘛~~~
我们还有去玩bear bear的...
没有赢到...
不过,
还有一只恐龙哦~~~

总而言之,今天我真的很开心...
怎么办?
我快睡不着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