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12/8/09 #_#

没有哥哥的日子,第3天...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
下了一场雨...
就在这时,
我的心就好像水晶般地纯净...
考英文的时候,感觉上还蛮容易的...
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考过的最容易的英文...(今年)
过后,
就考历史...
哇!
我的妈呀~~~
好容易丫...
因为我这次有读咯...
没有啦...
平时考试都有读...
可是,
今天的考试都很容易耶...
很开心...
这就是幸运之神的保佑了...
还有,
今天一美也有帮我复习...
所以,
考试就会咯~~~
谢谢你,一美!!!

明天没有读书叻~~~
因为学校放假给我们备考...
很好的学校...
学校,
我爱你...
哈哈!!!
我很三八叻~~~

哥哥,幸运之神会在你身边照顾你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