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不想去>去了>不想回家

今天,爸爸叫我回爷爷的家...我不想回,就耍小姐气...最后,我还是被"制服"了...就去咯~~~去JENJAROM吃ROJAK...甜甜的,很好吃...就回爷爷家拜奶奶...告诉她妈咪今天晚上要去开刀生BABY...我们都好期待这个小宝宝的到来...之后,我们就去买包包...就再去JENJAROM吃面粉糕...还买了油条...我还看到黄英莲老师,但是我没有叫她!!!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...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(依依不舍)...妈咪去医院了...妈祖,耶稣,您们就保佑BABY和妈咪平平安安吧!!!谢谢~~~

1 comment:

Sky_LeGOlAs said...

对我而言
回家
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
记得哦 孝顺要趁早
人死了以后 后悔莫及


我是基督徒
祝福你的母亲可以顺利生产
希望她生出个健康的小宝宝

祝福你们一家幸福哦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