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以微笑迎接一切...

以微笑迎接一切...我最近都很开心...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看到我的帖子(关于我的脊髓骨的),安慰我的话让我觉得我很像得了什么绝症似的...我,才不会那么想不开叻~~~恕我自夸,我真的很开朗的哦...不是我自恋,是我真的很开朗...每当我遇到事情时,我总会以微笑迎接这一切...因为,我知道,笑是幸福的一种表现!!! 我就是那么地开朗...每当朋友弄我生气时,我生气不到5秒就笑了...所以,他们都说我不会生气,反而还学我呢!!!所以,我真的很开心...这不是没有烦恼的问题哦~~~而是把烦恼看成一种挑战...虽然,我并不是那么厉害,但只要我开心,那就行了^ ^在我眼里,开心,幸福才是最重要的...我不怎么会生气,但只要我生气,就不可收拾了...所以,我不想火山爆发叻!!! 原来,喜欢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耶~~~尝试喜欢你身边的人,你就会觉得你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!!! 加油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