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幸运

昨天,我去看医生...有好消息了...医生说我的脊髓骨有变直了...有进步了...我听了后很开心!!!这时候,我才发现原来父母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的...他们大约花了RM20000来把我的脊髓骨调正...以前,我就是那么地任性...现在,我不会那么任性不听他们的话了...我想,我再也不需要流星雨了...因为爸爸就像流星雨一样,实现我的愿望...哈哈...还有,我昨天去佳雯的生日party,很开心...当时我就在想,如果我没有进兴华,我就不会认识他们...那我就不会去她的生日party了!!! 而且,我也不会认识pei yee,ai xin,wei fang,e mei , chee hong,hoe wee,pei jing他们了...当然还有包括lu juin n sin yi啦~~~所以,我就是那么地幸福,那么地幸运...

6 comments:

Woon said...

原来你的脊椎骨有问题的啊?
那我祝你早日康复..
你要加油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really?!concaturation ooO0...

andrew said...

祝你永远幸福^^

吖吖桓 Charvine said...

原來如此...
祝你永遠健康...
祝你永遠...
快快樂樂過每一天...

幸运星 said...

放心啦~~~
我会坚强的...
我可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叻!!!
而且,我有幸运之神的庇护...
我也有世界上最好的父母啊~~~
不要讲到我很像很可怜酱...
我可是很开朗的叻!!!

Alice Yue Er. said...

宝贝,
你要加油哦~~
不可病倒了哦~~
目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