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喜欢这种感觉...

今天,我又发呆了!!!我发呆是因为你,原来你那么有魅力可以让本小姐发呆喔~~~好喜欢这种感觉...因为你,我的世界完美了!!!但,你却拒绝我...没关系,Mummy说,跌到了再站起来...我的世界没有了你,还是一样完美的...本小姐可是可以呼风唤雨的啊!!!你以为我的世界没有了你,我就会很伤心吗?我不会,反而我还会更坚强...你伤害了我,我不会恨你...因为,伤害我的人,让我知道什么是坚强...谢谢你!!!我会像那从不低头的牵牛花学习它那坚强不屈的精神的...小公主的世界没有了你,还是一样完美的...因为小公主的世界在你还没有出现时,就已经很完美了...只是你的出现,让小公主对未来充满的希望...她不会因为你伤害了她,而变得崩溃了!!!她还是以前那么受宠的小公主...因为,她是幸福快乐的!!! 记住,小公主永远都是幸福快乐的~~~

1 comment:

andrew said...

你喜欢什么哦?为什么要谈恋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