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希望~~~

我希望,
我家人永远都在我身边...(要健康哦!)
我希望,
我的朋友会越来越多...(脸带笑容)
我希望,
我长大后可以当明星...(发白日梦)
我希望,
我的学业会步步高升...(努力一点吧!)
我希望,
我可以不要给邱老师教...(等到高一咯!)
我希望,
我可以和中学朋友一起深造...(有钱不是问题~~~)
我希望,
我可以看看世界的美妙...(不是盲人就可以)
我希望,
我可以和星星接触...(在梦里咯)
我希望,
我死后可以看见神仙...(死后再说吧!)

1 comment:

吖吖桓 Charvine said...

我也希望静莹永远都快快乐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