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今天...爽?

今天,一到学校们口,看见学长们正在进行仪容检查...Alamak,我忘了剪指甲...就去青店买指甲剪咯...Huuuuh~~~剪好了就去给学长检查...刚开始,我还以为我的头发会不合格,但竟然通过叻!!!开心到...这时候就知道幸运之神已悄悄地在帮助我...之后,就回班咯!上课是时候,就不知道什么原因,就一直发呆...以前我很讨厌这种发呆的感觉,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却突然喜欢上它了!!!这种发呆的感觉,我真的爱上它了耶~~~我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我很像变了...变得有点呆了...对了,我想对他说:"因为你的出现,让我的世界更加完美了...你知道吗?和你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,但和你相处的每一刻,都是我人生中最完美的时刻!!!虽然我现在不能拥有你,但我也不想拥有你...我只希望你快乐...但每当我看见你那很NOOB的样子,我的心就会很开心了!"最近,没有拍到我喜欢的东西,所以没有东西可以放上这里...就这样啦,byeby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