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我的恶梦!我怕!!!

今天,我被恶梦给惊醒了!!!
在梦里,我梦见一只很大的怪兽一直追我...
我就一直跑...
原来它就是神话中东海龙王的手下...
他一直追我...在他追我的时候,
他就不知道为什么...
一直说:公主,别跑!!!
我那管得了那么多,就一直往前跑...
突然,他不再追我了...
换成是一只大大只的壁虎使者...
他也是一样...拼命的追我...
我当然也拼命的跑啊!
他在我背后说了一句...
"小公主,别跑!大王在皇宫里等你啊!!"

之后,我就被惊醒了!!!
这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??
谁会解梦?帮帮我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嗯,代表你的白马王子即将要来临了!哈哈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