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不知不觉~~~

不知不觉,期中考已悄悄进入我的世界.这时候,我也许还未发觉,也许我还像小孩子般地玩耍.但,我告诉我自己,我不可以再这样了...我要好好订下一个目标,为这次的考试努力!!! Haizzz,我受到挫折了,就是那个招生宣教的,我招不到叻~~~我去我的补习中心招生,被人骂!!! 看看我们的对话...

我:小弟弟,你读几年级的?
他:6年级.
我:你要读兴华吗?
他:你知道你很烦吗?

WA! 他严重伤害我的自尊心...我就回他一句~~~

我:你可以不要酱没有礼貌吗?你妈妈没有教你做人要有礼貌吗?
他: ...

没关系,这种没礼貌的人我才不欢迎他进兴华!!!
我不会放弃的...我就像牵牛花一样,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~~~
哈哈 XD

你们想想,你们的挫折又是怎样的呢?
不妨和我分享吧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