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不想上学的一天~~~

今天早上起来,就头痛了!
我就不想上学嘛...
妈妈就叫我去...
我就发小姐脾气咯...
打电话给aunty讲我不舒服,没有去上学咯!
之后,我同学打电话来问候我...
他们还说老师说我青春期...
发小姐脾气...(bler...本小姐发脾气,你管的了?)
我听了就很生气啦...
为什么?为什么?
为什么独中就是这样?
星期六就不能不上学吗?
我快倒了...
没关系...
如果老师星期一叫我去办公室找他解释...
我一定会去!
到时候,
如果火山爆发...
最多就去训导处啦!
反正...
我也已经要爆发了!
他每次上课脸臭臭...
上他的课那里还会有精神?
算!
本小姐不要在打了...
越打越气!!!
哼~~~

1 comment:

lonely boy said...

happy everyday ya...
dun always angry lar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