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回忆...

小猪,一定会为我留下没好的回忆的~~~


记得去年的生日,我和我的中学朋友在Spicy一起庆祝...当时我真的很开心,虽然那只是一天的快乐,但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...想起我6年纪毕业的那一天,在典礼上我虽然没有哭,但我回到家,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...当时我在想,如果这6年来,我是一个人度过的,那我的童年就不值得我回忆了...现在我升上了初二,但我还是很怀念那6年来的欢乐时光...那6年以来,有着快乐,悲哀的回忆...小学的朋友每次都会呵护我,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...现在,上了中学,也有一部分的朋友像小学的朋友一样呵护着我,但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...虽然我那小孩子气的性格还没有改,但我也不会去改的...我有信心,我中学的朋友一定也会像我小学的朋友一样,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