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今天~~~

很有心思的一份礼物
盒子里有一张小小的卡片!!!

盒子的样子...
里面装着很多纸鹤
另一个盒子的样子.... 我自己排的~~~
今天,我剪头发了咯~~~但感觉上却好象没有剪到的样子...我昨天拍了一些初一时同学们折给我的纸鹤...有点感动耶^^对了,明天没有读书...很开心~~~虽然没有读书,但却要去医院照X-ray...闲啦!!!还有,我买了一个新的戏<<烈火雄心3>>,有黄宗泽演的叻...好了啦,给你们看一下去年同学们送我的纸鹤~~~ ^^

1 comment:

. said...

may i know more about u?
anniechung_95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