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快点出现吧~~~

我想,你们很多人都以为我所谓的他就是我喜欢的人???
其实,不是啦...
我所谓的他就是流星雨...
我希望他快点出现...
因为我要许愿...
但他并没有出现,所以伤害了我...
就这样,
我要向流星雨许愿说...
我希望我的脊髓骨可以快点好起来...
实现我的愿望,好吗???
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出现...
因为我怕了...
我真的怕了...
希望你快点出现...
虽然,
这是不可能的...
但我依然抱着一线希望...
记住,
拥抱希望就能看见奇迹!!!
如果你不出现...
我也没有办法了...
但,我的日子还是一样精彩的...

1 comment:

吖吖桓 Charvine said...

發生了什麽事嗎?
可以告訴我嗎?
不管任何時候,你永遠都會有一班朋友陪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