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我的友谊

Hoe Wee
E Mei

Ai Xin


Pei Jing



Pei Yee





No Wei Fang's photo>>>


朋友,是每一个人都有的...
但,要找到一个对自己真心的好朋友...
那就不简单了!
但,我却找到了...
不止1个哦~~~
是6个真心对待我的好朋友哦!
1)佩宜:在我有困难时,帮助我
2)一美:教我功课
3)皓维:和我一起分享
4)佩晶:纠正我的错误
5)薇芳:一起玩
6)艾欣:一起玩

他们,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...
因为他们的存在...
让我的友谊之路变得完美无缺了!
我要感谢他们~~~
因为,他们是上天赐给我的守护神...
他们就像天使一样...
在我困难时...
帮助我!

这样好的朋友,去哪里找啊?!

我觉得,我真的很幸福...
虽然有很多$$...
但我在我人生中,
找到了许多比$$更加可贵的...
那就是...
友谊~~~

友谊,是永恒的!!!
它不会像变温动物一样,
随着环境而改变(善变的意思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