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百思不解

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我是独生女呢?
我真的很不明白叻...
记得栎儿说过...
我不止像独生女,
而且还像公主...
当时我就在想,
如果我真的是公主就好了...
而且还是要会魔法的公主哦!!!
因为如果我有魔法,
这世界就可以很和平了...
而且,我还要驱逐H1N1...
因为它夺走了无数人的性命...
但不可能的啦~~~
对了,为什么会讲到这个的?
还是讲回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我是独生女的话题好了...
如果,
你们有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...
就回复我咯...
因为我真的很像知道...
虽然我是那么的小孩子气...
但我并不是小孩子了~~~
14岁的青少年了...
总之...
就这样啦!!!

1 comment:

Ahbong said...

丫,最近过得好不好丫?
好久不见了,你还是没有变咧,一样靓呐
废话不多说,我link你了
得空也去我的部落捧场一下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