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*_*

今天,妹妹去参加她学校举办的运动会~~~
她没的奖,没有不开心...(乐观吧?!)
就看<<牵牛花开的日子>>...
今天终于看完了...(感动)
看到一半,
眼泪就不知不觉流了下来~~~
真的哦...
我爱上这部戏的演员了...
真的...
有空的话...可以看看...
保证你看到哭~~~
他们的遭遇真的很令人同情...
今天~~~
就吃了很多榴莲啊~~~(好吃)
我在晚上就切好明天要用的材料(什么来的?)
就我明天要带炒饭去啊!(难得我们的大小姐会炒饭...)
没想到吧?!
我可是很厉害的哦~~~
保证你们吃了...
还要我多炒一碗呢!!!(呵呵~~~真的有那么好吃吗?)
不信的话,
我炒给你吃啦!!!
哎呀!很晚了...
我要和周公约会了咯!!!
Bye~~~
GuDn!gHt...

No comments: